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泉高速:乡村振兴暖民心 公益携手迎中秋
http://wmf.fjsen.com 2022-09-09 09:26: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8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契机,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海丝高速服务乡村振兴党员先锋队的引领作用,9月5日,福泉公司莆田征管所、综合执法莆田一中队携手乡村振兴共建单位荔城区黄石镇乡村振兴办开展“乡村振兴暖民心 公益携手迎中秋”主题活动,走进黄石镇七境社区关爱困难群众家庭,弘扬社会正能量。

image.png

志愿者入户慰问孤寡老人。 林丽莺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七境社区低保家庭上门入户走访慰问,为低保家庭送去捐助物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随后,福路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群众身边。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应景的中秋月饼、实用的米、油、牛奶等物品,由志愿者们一对一进行发放,收到慰问品的老奶奶眉眼带笑:“感谢你们记挂!有心了!”。

image.png

志愿者进社区为低保户老人送月饼。林丽莺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传统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还进一步助推企地共建,展现“海丝高速党旗红”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高速担当,画大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林雨杉 林丽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