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月圆中秋 情满马江”2022年马尾区“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9-08 17:49: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8日讯 9月7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马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开展“月圆中秋 情满马江”2022年马尾区“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尾区妇联、罗星街道办事处主办。

活动中,夕阳红艺术团的低龄老人文艺志愿者通过歌曲《月色朦胧》、口琴合奏《欢歌三联奏》、水兵舞等文艺表演展现退休不褪色的风采。马尾区可淮党建工作室书记洪可淮带领全场观众诵读《望月怀远》《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经典诗词,共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文艺表演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带领全场群众现场制作冰皮月饼,用手作的方式亲身体验中秋节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2022年马尾区最美家庭和第七届马尾区五好家庭代表到场参加,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中秋慰问品。(马尾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