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省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办赴晋安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年见行动”读书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9-07 10:28: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省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办、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年见行动”读书分享会

文明风9月6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引领,9月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办、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年见行动”读书分享会。省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代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有关同志,以及晋安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省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主持。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学习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总书记对福建的深情厚意。

福建健康科普志愿者艺术团带来的音乐舞蹈快板表演《寻足迹 永奋进》

福建健康科普志愿者艺术团带来的音乐舞蹈快板表演《寻足迹 永奋进》,以文艺形式生动诠释福建人民接续奋斗,落实总书记擘画的发展蓝图,赢得全场观众喝彩。

省纪委监委2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诵读《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治理长汀水土流失》经典片段,带领现场观众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远见卓识、历史担当、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

3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读书体会,有的深情回忆起总书记与青年的动人往事、感人时刻,有的深刻感悟总书记的赤子之心、为民情怀,有的立足纪检监察岗位深切表达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既展现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又给基层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传宣讲。

活动最后,晋安区雏鹰志愿服务队为大家献上情景朗诵《牢记嘱托寻足迹 感恩奋进新晋安》。大家从小志愿者们激情澎湃的表演中,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晋安人践行“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坚定决心,展现出在新思想指引下“大小牵小手,一起跟党走”的奋进局面。

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晋安区委文明办 黄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