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陈松芳等10人获授第五届“石狮市道德模范”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22-09-06 19:11:55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9月5日,石狮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通知,公布第五届“石狮市道德模范”名单,共有10人获授第五届“石狮市道德模范”称号。

助人为乐模范2名,分别是:石狮市永恒阳光餐饮店店长陈松芳、石狮市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蔡鹏泽。

见义勇为模范2名,分别是:泉州市安捷救援服务中心救援队长高燕吞、石狮市永宁镇第二社区居民董欣勇。

诚实守信模范2名,分别是:福州市石狮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傅金镇、福建德耀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春龙。

敬业奉献模范2名,分别是:石狮市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晖南,石狮市弘洋渔文化馆馆长邱国凹。

孝老爱亲模范2名,分别是:石狮市依思幼儿园业务园长黄阿珍,石狮市永宁镇港边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宗飚。

据悉,第五届石狮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从6月份开始,按照属地推荐、系统推荐和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经审核公示、评委评选、网络点赞投票、公众代表评选和活动组委会研究等程序,并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当选的道德模范普遍事迹突出,具有很强的道德感召力。

石狮市文明委希望当选的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全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德者有得、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吴汉松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