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城市管理进社区 助力领办物业
http://wmf.fjsen.com 2022-09-05 16:52: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推动城市管理再精细、执法再规范、服务效能再提升,近日,古田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暨“城市管理进社区 助力领办物业”活动。

当天,县城市管理局向城西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捐赠垃圾桶90个,并组织18名执法人员入驻各社区,响应“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制度,及时帮助社区解决违章搭建等问题。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宣读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入驻各社区人员名单,要求各入驻人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时刻倾听群众呼声,做好社区便民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到脑勤、口勤、手勤的“三勤”要求,加强对群众的说服教育工作,坚持柔性执法,为古田的社区物业服务贡献城管力量。(古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