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龙井社区开展“丧事简办”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9-05 09:14:45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龙井社区 供图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化殡葬改革,整治丧葬陋习,倡导移风易俗好家风,近日,德化县龙浔镇龙井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30余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丧事简办”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党员、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为大家讲解殡葬改革相关政策,大力宣传丧事简办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朋友们讲文明、树新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群众参与家风建设,形成人人弘扬传统美德、家家树立新风正气的浓厚氛围。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德化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