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节能中心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2-09-02 18:22: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日讯 为加快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化全体干部对创建模范机关的认知和参与。8月30日,福建省节能中心举办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省工信厅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培训会精神,全面推进中心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亮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age.png

陈亮指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也是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今年以来,中心高度重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始终坚持把忠诚拥护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坚持党建业务齐抓共管、一体推进,不断筑牢思想基石、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营造氛围,“思想引领·节能强企”党建品牌愈发响亮,创新创特争一流,模范机关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模范机关创建融入节能事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履职担当。中心党委要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作用,各党支部、各处要发挥好“保落实”作用,强化责任担当,重在融通贯通,推进创建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进一步聚焦目标要求,全面抓好落实。要聚焦“讲政治”,建设政治型机关;聚焦“大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聚焦“负责任”,建设服务型机关;聚焦“有效率”,建设效率型机关;聚焦“强基础”,建设堡垒型机关;聚焦“守纪律”,建设清廉型机关。要把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效能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一体推进,融入模范机关创建全过程、各环节。(福建省节能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