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召开创建第七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9-01 17:54: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甘叶斌 

文明风9月1日讯 8月30日,屏南县召开创建第七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坚定决心,真抓实干,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阮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通报督查创城实地考评点存在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副县长李章通、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针对各自分管的领域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古峰镇分别汇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升县域经济社会综合竞争力和城乡文明程度的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广大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常态长效,聚焦短板弱项,找准症结,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切实解决好深层次的问题,标本兼治,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广大市民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加强沟通交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对照指标体系,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促达标,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取得好成绩。(屏南县委文明办 甘叶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