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榕城监狱开展2022年“为党旗添光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31 18:06: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31日讯 为充分展示文明单位形象,履行好社会责任,8月30日,福建省榕城监狱组织开展了“为党旗添光彩•为生命接力”公益献血活动。

在监狱领导的带领下,监狱广大民警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现场参加志愿献血人员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行填表、测温、测量血压、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上采血车开始无偿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成功献血26名,合计无偿献血10000多毫升。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汨汨采出的热血,高高挽起的衣袖,充分见证了榕城监狱广大民警职工奉献社会的赤诚之心和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广大民警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无私奉献正能量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榕城监狱民警职工积极投身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坚持每年组织1至2次集体献血活动,并倡导全监狱民警职工自行前往流动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三年来,监狱累计300 多人次献血12万多毫升。(福建省榕城监狱 林伙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