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开展“主动对标、提档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学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31 15:53: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明溪县委文明办学习组参观学习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风8月31日讯 为学习借鉴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26日,明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揭志勇带领文明办及其乡镇相关负责人前往泰宁县开展“主动对标、提档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学习活动。

明溪县委文明办学习组一行人先后前往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明清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文明积分运行,移风易俗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学习组成员纷纷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与考察点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泰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做法,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努力补齐短板。

揭志勇主任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能够相互借鉴两地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理念,破解当下文明实践工作难题,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助推两地创建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上新台阶。(明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黄敏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