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届中测评迎检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26 11:46: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南平市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届中测评迎检工作会 郑正华 摄

文明风8月26日讯 为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8月25日上午,南平市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届中测评迎检工作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潘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作具体工作部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严军主持会议,在潭62个市直单位及武夷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会。

潘敏芳强调,要清醒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深入发动,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要牢固树立整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文明形象上当先锋,打头阵,争当创城表率,同时要各自负责做好家庭成员的学习宣传;要全面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把每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市直各单位要根据时限要求,制定本部门本单位完成的任务的具体执行方案,明确分管领导责任,明确具体人员责任,按时间节点逐项推进落实。

会议现场 郑正华 摄

会上,黄益水就围绕武夷新区、云谷小区以及市直部门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变“要我做”为“我要做”;要知耻后勇,进一步梳理问题、剖析原因,强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要全力以赴,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严军指出,创城迎检在即,市直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创城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取得实效。一是加大创城的宣传力度、广度、深度,动员各方力量,齐心协力,营造创城浓厚氛围;二是行动必须迅速,效果务必充分体现,要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创城工作;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创城活动,创城重在平常,贵在坚持,要让创城活动成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的自觉习惯。(东南网 郑正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