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连江县
连江:“送节目”“送文化”“送服务”推动文明实践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2-08-26 10:04: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6日讯 8月23日,为提高群众的用电获得感、满意度,展示国网品牌形象,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连江县安凯乡开展“连心电”文明实践活动通过“送节目”“送文化”“送服务”三部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不断走深走实,将“连心电”化作党联系人民群众的“同心桥”。

分发安全用电知识、绿色能源知识等宣传手册

活动前,服务队队员走村入户,为孤寡老人家中用电设备排患消缺,送上深切关怀和牛奶等营养品,并细心地叮嘱老人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护好身体健康。同时,队员们还为在街头巷尾纳凉的村民们分发安全用电知识、绿色能源知识等宣传手册,进一步传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绿色理念。

队员们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表演在轻快的竹板声中拉开了帷幕,节目说唱快板《我们是平安宣传员》先拔头筹,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舞蹈《万疆》、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当最后一个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起时,气氛到达了最高点,村民们、演员们、队员们一齐高声合唱着,共同演完了一场饱含红色文化力量的动人演出。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在大家手拉手、心连心画下的“同心圆”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下一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积极探索打造坚强红色堡垒的有效路径,继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运用“连心电”载体开展系列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连江县委文明办、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