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委文明办开展城区片区集中整治验收考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8-25 16:59: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5日讯 8月24日,连城县委文明办开展为期两天的城区片区集中整治验收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目的主要是对连城步行街、大坪、塔背巷交易城和中路等4个试点片区4个月以来的整治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对整治不达标内容进行整改,对有成效部分要加以总结提炼,为开展第二批片区整治工作提供经验指导。

按照验收考评方案,考评组就连城县四个试点片区在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户外经营整治、市容道路整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考评方式以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考察和群众问卷调查三部分组成,其中实地考察占比90%。考评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察看片区整治情况,对标对表,逐项打分,紧盯门前绿化、小区花圃等重点场所,对不达标项目以拍照留痕的方式反馈。

下一步,连城县片区集中整治将结合创城届中考评工作,强化管理,提升标准,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治进度,不断延伸整治范围,提升整治工作的深度、广度,保证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确保落实整改工作精准、高效,为今年的创城届中考评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推动我县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