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宁德市委文明办、城市管理局领导来岩交流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2-08-22 17:10: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2日讯 8月19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主任孙清宝,宁德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城管委办公室主任蔡龙玉带队到龙岩市交流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胜,区委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清宝一行先后前往曹溪街道樟柴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岩新时代文明实践红古田基地、莲东和东城两个农贸市场、莲东经济适用房和区政府土楼坪机关宿舍两个老旧小区、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市场公益广告氛围营造、经营秩序、卫生环境,老旧小区改造管理等方面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新罗区委文明办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宾主双方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现场气氛融洽,愉快热烈。会议结束时,双方意犹未尽,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搞得非常好,很有成效,通过交流学习,能够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先进理念,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传统友谊,加强工作交流,助推两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上新台阶。(新罗区委文明办 阙媛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