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市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2-08-19 17:0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9日讯 8月18日下午,邵武市委文明办、邵武市总工会联合蒙特梭利—邵武空中星球幼儿园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市区内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者们送去解暑糕点、饮品。

慰问队先后来到喷泉广场城管点和南关城管点赠送解暑绿豆汤,在附近执勤的城管和志愿者都能前往自取。随后慰问队绕市区一圈,看到有高温作业的执勤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即停即送,让职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确保在高温天气下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对于慰问队的慰问和关心,职工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他们将立足岗位,为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夏送清凉”是邵武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让“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接下来,邵武市总工会“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将持续开展半个月,在服务职工凸显新作为的同时,也为创建文明邵武贡献工会力量。(邵武市总工会 刘媛媛 朱凯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