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等重要回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08-19 15:1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9日讯 8月17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复信、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致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书信精神,结合漳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入漳返漳人员排查管理,“快”字当头找到管住潜在风险人员,持续织密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张贴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发展头等大事,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加巧干,扎实推进“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全力抓产业、上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要持续抓改革促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漳州;落实好稳外贸稳外资各项措施,用好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平台,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提升开放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

要以创城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深入挖掘宣传凡人善举,积极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引导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