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领导深入街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8-18 15:45: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6日下午,建阳区委副书记毅,建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嘉荣深入童游街道村(社区)检查指导创城迎检准备工作。

在水东社区、水东村等地,鄢毅实地察看了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村(社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情况。鄢毅还实地检查了农贸市场、学校、居民小区的创城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情况,要求村(社区)及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创城迎检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测评迎检工作。

沈嘉荣深入曼头山社区、童游村、富林社区、静园社区、营前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听取了各村(社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社区)在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求村(社区)要对照创城工作具体要求,切实进行查缺补漏,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童游街道供稿朱丽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