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22-08-18 11:45: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龚建春(左),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晟(右)为中心揭牌。高毅 

文明风8月18日讯 8月17日,邵武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邵武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揭牌仪式。中共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龚建春,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晟为中心揭牌。

近年来,邵武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凝聚群众为目的,探索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加挂邵武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的牌子,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无缝对接。(邵武市委文明办高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