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8-15 16:04: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5日讯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推动提升实地考察点位对标创建水平,台江区领导根据职责分工,带队赴各实地点开展文明创建督查,进一步明确目标、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有效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强化领导,健全督查机制。成立四个创建督导小组,由区领导担任组长,结合包片分工,深入社区基层,每日到全区各实地点位开展督导,重点对窗口单位、居民小区、综合体、老旧小区等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推动职能部门落实整改。

强化问责,促进立整立改。区创建督导组全天候在全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中小餐馆等重点场所进行走访查看,针对部分点位存在的杂物乱堆放、飞线充电、公益广告破损、保洁不到位、两车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在督导群通报存在问题,督促反馈各有关责任单位立整立改。

强化回访,确保常态长效。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创建督查工作,各创建督导组将做好对问题整改工作的“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督到点上、督出成效。(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