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诏安县
诏安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15 15:11: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5日讯 8月11日上午,诏安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陈一森、远洋、陈立生、陈细勇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诏安县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强化领导责任,主官主抓,深入一线,现场办公,亲自协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根据测评标准将本单位的任务具体化、清单化,逐项推进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梳理和查找工作中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三要加强检查督促,积极开展常态化督查,进一步健全创城长效常态机制,总结经验、优化机制,将创城工作抓在平常、管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上,县委文明办(创城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做重点发言。(诏安县委文明办 诏安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