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福建省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漳州城区初赛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22-08-12 18:5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5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展现良好时代风貌,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11日上午,由芗城区委文明办、区委老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妇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馆、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城区分公司等15个单位主办的“全闽共舞 喜迎二十大”福建省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漳州城区初赛在漳州市老年大学火热开赛。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确定4支舞蹈队进入城区初赛,并现场录制视频,推荐参与福建省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初赛现场,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展新风,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一睹舞蹈队的风采!

漳州市老年大学《时代感》

龙文代表队《红心向党》

比赛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选送的芗城区艺术团中年舞蹈分团表演的《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时代感》《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红心向党》等节目轮番上演,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高涨。

各参赛队伍将歌颂祖国的情怀、幸福生活的心声都融入到精彩的舞姿中,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生动展现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社会氛围。(漳州文明网 文明芗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