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快看!晋安这2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立项扶持
http://wmf.fjsen.com 2022-08-12 18:30: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晋安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

文明风8月12日讯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文明实践,‘益’路有你”晋安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获奖名单来啦!

50+项目报名,5位专业老师评审,33个项目参与线下路演,多维度考量项目评分,经过了一轮轮紧张的评审,确定了20个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优秀奖14个,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扶持项目。

一等奖

“医心医意”暖民心 惠民送健康志愿服务

申报单位:晋安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二等奖

“艺”起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申报单位:福建健康科普志愿者艺术团、福州市晋安区瑜立志愿服务中心

“青春护航,心手相牵”成长营——困境儿童家庭指导帮扶项目

申报单位:福州市前屿小学(晋安区家庭教育研究工作室)

三等奖

“萤火闪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申报单位: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社区妈妈故事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申报单位: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晋安区小考拉图书室

“一块砖”梯位长志愿服务项目

申报单位:晋安区茶园街道电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优秀奖

恭喜以上获奖的志愿服务项目!

这些志愿服务项目将获得文明实践专项资金支持,用于获奖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优化、队伍完善以及可持续运作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将对各项目运行过程进行实时跟踪指导,为其赋能,持续提升项目运行方的活动策划、资金使用、宣传报道等方面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大赛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无论你是否在这一次的入选名单中,对志愿服务的热忱都值得肯定。我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志愿力量可以汇聚起来,共同支持晋安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感谢大家对晋安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的关注与支持!晋安区将继续发掘、培育更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温暖榕城”“幸福晋安”助力添彩。

点点星光,聚成璀璨星河,涓涓细流,汇成澎湃力量,愿志愿者成为你我最温暖的名字。(晋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