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司法局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12 17:15: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永春县司法局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文明风8月12日讯 2022年8月,为深入推进永春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志愿服务意识,永春县司法局志愿者们自发到桃城镇德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或化身“交警”,在德风社区核酸检测点指挥交通,维持交通秩序;或化身“队长”,指挥前来核酸的群众整队形、排好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或化身“城市美容师”,俯身拾捡垃圾,维护整洁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参与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热爱这座城、守护这座城,提高文明意识。(永春县司法局供稿 郑智洁)

永春县司法局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