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08-11 11:06: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东山县未成年人联席成员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11日讯 8月9日下午,东山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分析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王朝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丹、县政协副主席陈良海参加会议,副县长陈丽蓉主持会议。

会上,东山县公安局、检察院、教育局结合各自职责、联系实际,先后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有效拓展未成年人活动阵地,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抓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抓好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营造健康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强领导,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各部门要凝聚工作合力,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内容、测评指标要求和创城相融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东山县委文明办 东山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