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10 17:01: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福清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 陈燕平摄

文明风8月10日讯 8月5日,2022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在音西街道埔尾村福馨步道网红打卡点举办,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级文明单位(学校)青年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福清市音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音西街道埔尾村两委协办。

开场舞《Adions》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欢呼。《亲密爱人》《专属天使》《愿得人心》等演唱情感细腻丰富,令大家沉醉其中,现场氤氲着浪漫的气氛。

现场还开展抢饮料、踩报纸、气球传杯、听音乐猜歌名等互动游戏,在营造轻松活跃交友氛围的同时也促进了在场青年的互动与交流,进一步加深广大青年对传统节日的理解和热爱。

福清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适龄青年男女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弘扬七夕文化、倡导文明新风,让大家在感受节日美好与快乐的同时,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福清市委文明办供稿 陈燕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