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建阳监狱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助廉开放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10 15: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建阳监狱供图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姜陈斌 林泽慈 钟毅鸣)为充分发挥警属促廉助廉的作用,增进民警家属对监狱人民警察工作的了解,筑牢廉政屏障,近日,建阳监狱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助廉开放日活动,20多名警属代表走进警营参加了活动。

建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秋华代表监狱党委对警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警属在民警背后的默默支持,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警属们更加了解监狱工作,更加坚定支持监狱工作,与监狱共同筑牢廉政“防火墙”,当好家庭“贤内助”的同时,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

家庭助廉座谈会现场 建阳监狱供图

启动仪式环节从播放一段短视频开始,镜头展示了监狱民警工作的点滴,揭开了监狱工作神秘面纱,增进警属们对监狱工作的了解。“今天的活动让我更真切地感受监狱人民警察工作的辛苦,我明白,能作为人民警察的妻子,是我独有的骄傲。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丈夫工作,把好家庭廉政关。”警属代表沈学珍说。

随后,播放了民警提前录制好的短视频,以视频的方式表达日常说不出的感谢、道不出的爱意。仪式最后,民警把鲜花送到妻子手中,并给妻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妻子的付出和支持。

警属参观监狱洗衣房、健身房、读书室、陈列室、备勤宿舍等场所 建阳监狱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警属们参观了监狱洗衣房、健身房、读书室、陈列室、备勤宿舍等场所。监狱纪委书记寇立新认真听取警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警属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了丈夫工作的地方,更加能够体会丈夫工作的辛苦,感谢监狱为大家搭建沟通了解的桥梁,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坚定支持他们,把牢家庭廉政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