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10 15:39: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0日讯 8月8日,上杭县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波、罗剑、蓝玉华、卢权国、林友文、蓝春金,各乡镇、县直及中央、省、市驻杭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由罗剑主持。

王波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以“冲冲冲”的工作干劲,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王波强调,工作举措要再强化。加强统筹协调,“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全面系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点面结合,聚焦城区重点区域和省级以上文明村镇整治,带动创城工作全领域覆盖;强化标本兼治,加快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王波要求,压力传导要再到位。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层层分解落实,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每个环节,确保责任压紧压实;严格考核督查,对在创城工作中积极作为、实绩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通报表扬,对在创城工作中推诿扯皮、工作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会上,蓝玉华通报了近期上杭县创城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上杭县城市管理局、公安局,临江镇、临城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上杭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