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举行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10 11:49: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道德模范学习教育活动,在芗城区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进一步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活动现场

8月9日下午,由芗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芗城区委宣传部、中共芗城区委文明办承办的2022年芗城区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昭君致辞并宣布巡讲活动启动。

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为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献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昭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李静然,区委文明办主任林长强与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合影留念。

image.png

活动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首场宣讲活动上,3名漳州市道德模范林世波、肖元权、张小东和1名漳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柯颜到现场分别作宣讲报告……平凡的他们,奉献中的坚守铸就平凡中的感动,用实际行动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托举起我们这座城市的温暖和人文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送来了文明新风、道德赞歌和精神食粮,使大家感受到了时代精神的洗礼。今后,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切实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芗城区委文明办 林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