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与文明同行 南平市青年文明号集中评审会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2-08-09 11:45: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艳

文明风8月9日讯 结合“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践行廖俊波先进事迹、勇当时代先锋”打造新风正气南平“名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南平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开展2022-2024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中评审会,分别在延平、建阳、邵武、建瓯四地举行,全市共有90家集体参与新一届期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

南平市直在潭片区青年文明号集中评审会在武夷新区举办 建阳团区委供图

各创建集体以PPT汇报的方式,围绕“五个一流”目标要求,体现政治学习、制度建设、技能提升、人才培养、青号文化品牌打造、“三服务一先锋”行动等内容,重点突出日常创建、工作业绩、社会宣传、特色亮点和团青组织建设等情况。现场展示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在实践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聚焦做大做优做强“四大经济”,着力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开展岗位建功行动,进一步引导南平市广大团员青年把市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邵武、顺昌、光泽片区集中评审会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邵武团市委供图

此次评审活动不仅为青年集体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各创建集体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借鉴提供了机会。下阶段,南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工作安排,坚持选优选好、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命名授牌集体。(南平团市委 张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