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召开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9 11:4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创城工作再推进 整改责任再压实

文明风8月9日讯 8月2日,德化县召开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县委书记黄文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正确评估形势,头脑必须更清醒,当前的形势十分严峻,时间急、要求严、保牌难,要借今年年度的测评来一次大的提升,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为明年顺利通过总评奠定坚实的基础;面对繁重任务,责任必须再压实,全县要迅速进入状态,用好网格服务管理“一张网”,把所有精锐都压到一线去,全面推进,决战决胜,县级层面、片区层面、镇村层面,要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现场检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面对决战时刻,奖惩必须更严明,对于主观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工作不认真等问题的,要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做好广大干部的思想动员工作,讲清严峻形势,讲清利害关系,讲清责任任务,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瓷都德化 林小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