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8 16:47: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尤溪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现场推进会

文明风8月8日讯 8月5日上午,尤溪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县委书记、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周庆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缑泽昆主持会议。

周庆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围绕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层层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聚焦问题和短板弱项狠抓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创城的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度我县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取得好成绩。

周庆裕要求,要以强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格局。一要坚持高位推进,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抓好各自领域创建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加强本单位在创城工作督促指导。二要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创建合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管单位抓好牵头协调,创城指挥部有关领导下沉一线指挥,共同把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核问效。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分领导带队,对城关镇、西城镇开展创城督查,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苏洁部署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西城镇、城关镇、公安局交警大队、城管局、住建局就相关工作作发言。

会前,周庆裕书记一行前往火车站站前广场、闽中农贸市场、东电小区、锦鸿佳园小区等测评点进行调研。(尤溪县委文明办宋春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