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8 16:22: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8日讯 8月5日下午,荔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为创城总评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新钊、尹辉、唐荣堂、肖文瑞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各专班、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调整工作重点,立即进入创城迎检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届中测评迎评工作。要巩固复查整改成果。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紧盯问题不放,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聚集问题整改提升。要对照标准再提升,确保吃透测评规则、了解测评要求、摸清测评重点;要聚焦短板再攻坚,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提升;要围绕细节再发力,持续推动我区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推动创建常态长效。要用好文明创建这一手段,盯紧点位常态长效达标,把文明创建工作和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有机结合,通过常态长效创建,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受益;要压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全力推进;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限时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全域全员创建,推动形成城乡环境共管、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局面。(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林雪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