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召开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8 15:1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 (泉港区交警大队供图)

文明风8月8日讯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为进一步擦亮“泉港名片”,优化文明交通秩序,8月5日下午,泉港区召开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为辖区内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业务负责人展开培训,由区交警大队民警作专业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志愿服务业务水平。

据悉,今年7月以来,泉港区组织100多个文明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在全区开展主要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文明出行,及时制止闯红灯、逆行、不按道行驶、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