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8 15:0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艳

会议现场  沈立瑶/图

文明风8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的落实,8月5日上午,浦城县委文明办召开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19个乡镇(街道)交流了今年以来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受益颇多,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借鉴。

随后,县委文明办创建股、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乡镇(街道)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级文明村镇(社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创建业务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工作人员从测评体系解读、操作系统说明、图片资料、说明报告、情况资料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网上申报资料的各项标准要求;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怎么建、谁来做、做什么等方面对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理清工作思路,对当前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进行认真梳理、精心研读各类创建测评体系,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抓紧部署推动,要迅速召开相关部门和各村(社区)创建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各类创建工作任务取得实效。(浦城县委文明办 沈立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