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5 15:38: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5日讯 8月4日,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出席。

陈惠黔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同心同向齐发力,用心用情补短板,攻坚克难促提升,成效可见可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性、日常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全力以赴再冲刺,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针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易反弹问题、难点问题,认真查缺补漏,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对照部门职责,创新思维方式,科学研究谋划,下定决心从根源解决停车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市场环境脏乱差等“老大难”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管理能力、降低管理成本。要深化常态长效创建,坚持创城为民、靠民、惠民,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管严控不文明行为,广泛发动群众,狠抓文明养成,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转化为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办好事的过程,真正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莆田市委文明办、湄洲日报记者 陈祖强 林至含 陈燕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