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连江县
连江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4 16:2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连江县委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黄绍俊为读书分享会作总结。

文明风8月4日讯 好书大家一起读。8月3日下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在连江县新华书店举行。

分享会上,时任宁德地委委员、秘书长、行署副专员的连江籍林思翔老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亲身经历。林老先生认为,我们应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书中吸取精神营养,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民政局原局长林机同志退休后,一直在默默关注着旧城改造、古厝保护专题。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他以生动平实的故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

县文史方面老专家吴用耕先生分享了如何帮助广大年轻干部、教师和各界人士,更好地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这本书的思想精华。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连江县文联原主席、省作协会员郑新顺先生通过解读《军民情·七律》,与大家分享了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主题。

县作协主席林兆全则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这本书关于推进两岸关系的重要内容进行分享。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益明。

参加分享会的读者王容余表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我们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激发更高标准干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作为连江新时代的儿女,我们要全面、准确、系统地学好、用好书中思想精华,牢记嘱托,勇毅前行,让新时代发展蓝图,在连江开花结果,让绿水青山、江海振兴永远成为连江的骄傲。

伴着书香徜徉书海,追寻领袖足迹。一个下午的时间转瞬而过,广大读者仍沉浸在阅读的快乐和感悟的充实中,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继续认真学习该书,传承弘扬蕴含其中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连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文明办、县作协承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连江分公司协办。会上,县文艺轻骑兵还表演了原创快板《福星高照 福佑连江》。(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