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08-03 17:32: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明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任务,推进创城工作全面落实落地,7月26日,古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郑圭冬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古田发布 供图

会上,相关单位就全县创城部署大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郑圭冬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交通拥挤等问题的综合整治力度,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整治脏乱差问题,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切实维护公共秩序;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及时实行“回头看”。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综合施策,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项逐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思维,形成统一协调的长效机制。要在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同步推进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中来,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确保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取得优异成绩。(古田发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