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举办情系养路工人公益活动 慰问百名养路工人代表
http://wmf.fjsen.com 2022-08-03 11:44:22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3日讯 为养路工人送清凉,致敬“道路美容师”。日前,由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同安区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等主办的“情系养路工人”公益活动举行,现场慰问一线养路工人。

活动现场,主办方慰问了100名一线养路工人代表,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饮料等,感谢他们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付出的辛勤汗水。现场还为厦门市银城药店有限公司等爱心商家授牌。“我们是第三年参与爱心慰问活动,这个活动为养路工人送清凉献爱心,很有意义!”银城药店相关负责人叶海兴说,不论严寒酷暑,养路工人都奋战在第一线,为同安文明创建发挥了重要作用。“真的很感动,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我们更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养路工人柳启星说。

爱心商家现场还资助了3名品学兼优的养路工人子女,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爱心商家姥金福首饰负责人洪妹说,养路工人很辛苦,作为企业有责任为他们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志勇说,爱心活动开始前,一位热心市民捐出了100箱饮料,慰问养路工人。昨天的公益活动现场,还有19家爱心企业、药店等,为养路工人提供志愿服务。

同安公路分局局长侯海涛说,感谢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对一线公路养护工人的关心、爱护,公路养护工人将继续秉持“畅、安、舒、美”的理念,持续发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公路力量。(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