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召开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3 11:33: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晋安区召开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文明风8月3日讯 为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规范化,提升文明创建软件材料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29日上午,晋安区召开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文明创建工作软件材料骨干人员、经办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一方面对今年实地测评标准新增的变化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一方面重点对如何规范收集和编写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测评有关软件材料进行专场培训和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各单位经办人员要加强学习,加深对申报材料的理解,按申报要求,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切实提升材料报送的质量和水平;二要细化责任分工,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按照测评体系任务要求,梳理任务清单,做好责任分解,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常态化推进软件材料收集和规范报送工作;三要坚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区“一盘棋”,对于弱项缺项,立即开展补缺补漏,攻坚克难,力争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晋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陈挺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