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开展“大爱三明 福满将乐”新时代道德力量与新风尚宣讲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2 17:14:31 来源: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连日来,将乐县乡村讲师团“新风尚”宣讲小分队在全县开展“大爱三明 福满将乐”新时代道德力量与新风尚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机关事业单位、进军营、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宣讲“六进”活动,持续掀起全县干部群众学习热潮。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之‘两山’理论”“一家三代72年信守承诺守护烈士墓”“用生命影响生命”“抹不掉的红军标语”“全国文明家庭的幸福之道”等主题进行宣讲。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收获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这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在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将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志愿服务行动中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风尚,为将乐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乐县委文明办张晓霞、国网将乐供电公司吴小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