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举办“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少儿街演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02 16:17: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周威豪 摄

文明风8月2日讯 7月31日晚,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指导,武夷山市木头吉他屋承办的“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少儿街演活动在武夷山市横街头火热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少儿街演活动是武夷山市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的宣传教育作用而举办的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活动将持续到当年12月31日,每周1-3次,旨在为青少年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让青少年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曲目,营造童心向党的浓厚氛围,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彭仁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