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08-02 15:31: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日讯 8月1日下午,云霄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创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方毅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创城既是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要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持久化,切实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二要全力以赴弥补弱项。测评点位要严格按照考评标准逐条抓落实,面上问题要立即改,反复问题要长效管,重难点问题要专项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打折扣,如期完成。三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责,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四要强化督促检查。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创建工作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县委文明办要加强指导,县督查组要高频率开展督查,及时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吴志英主持会议并分析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导当前实地点位难点任务如何破解,剖析网上申报操作手册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吴志英要求,要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等工作,确保该拿分的不丢分,拿高分;要立即行动起来,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的阶段性胜利。

会议还观看了第三方模拟测评反馈视频,县委文明办就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云霄县委文明办 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