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举行诚信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8-01 17:23: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马尾区举行诚信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文明风8月1日讯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诚信社会环境,7月29日,马尾区在罗建路步行街举行了2022年诚信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主承办单位代表、诚信企业代表、诚信商家代表和社区群众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尾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现场致辞。王宏主任指出,马尾区积极开展诚信经营宣传和实践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精神,引导广大市民争当有信仰、有温情、有公德、有礼貌、有爱心、有活力的福州人,为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福州平生书院的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创作的十余幅格调高雅的“诚信”主题书法作品,蓝格尔舞蹈机构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动感的街舞,还有博艺琴行老师带来铿锵的架子鼓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诚信是做人之本,一定要带头维护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商户和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诚信主题展板。志愿者们向商户和群众发放了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法律法规等诚信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以诚为本,以信为人”,倡议广大商户“依法守信,文明经营”。市场监管和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则对诚信街区部分商户诚信经营情况和“门前三包”开展检查,做好商户宣传教育、帮扶指导工作,促进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将示范街区建成消费者放心购物街。

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马尾区委政法委、区委文明办、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琅岐经济区税务分局、区园林中心、罗星街道等单位共同承办。(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