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委统战部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8-01 16:47: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日讯 7月27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主持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福建省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省委统战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机关发挥表率作用的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用创建成效助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工作亮点,突出统战特色,全力打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业绩优良、为民务实、堡垒坚强、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要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完善责任体系,强化统筹推进,把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两个创建”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省委统战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