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委统战部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辅导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2-07-29 16:35: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29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7日,福建省委统战部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作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主持会议。

陈添贵对省委统战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真研读测评体系,突出创建重点,注重共创共享,在全员参与中凝聚强大创建合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进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处室(单位)要统一思想再动员,对标责任再落实,聚焦细节再着力,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逐项逐条落实创建工作三年规划和年度任务分解表,认真做好迎接明年届期总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福建省委统战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