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召开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07-27 17:49: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27日讯 7月26日,武平县召开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落实好、完成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行动上要全力以赴。要严格对照迎检标准及督导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责任上要更加明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文明村镇创建的属地责任,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创建强大合力。督导上要更加到位。要加强对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明确整改具体举措,全面提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水平。

会上,县委文明办通报了全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重点解读了《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乡镇)》《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行政村)》。(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