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26 15:16: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落实好古田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7月21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合影留念。古田县城市管理局 供图

活动当天,党员突击队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有的同志手握扫把、畚斗沿着莲桥高速路口周边一路至莲桥桥头红绿灯清扫;有的同志手手持垃圾钳、拎着垃圾袋沿路拾取周边垃圾及绿化带、行道树内的烟蒂(烟头)垃圾,部分同志带着工具手套、踏进沟渠、弯下身子徒手清理沟渠内的垃圾;有的同志握着锄头对周边杂草进行清理,有的同志手拿小铲子对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

活动过程中,党员突击队们开启了“竞走”模式,大家互相比较、互相调笑,到最后看谁手中拿着“胜利果实”多,一群“老小孩”“小小孩”的奇怪“攀比”方式,把全体同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热情空前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员干部争当“排头兵”的精神,同时也为居民创造了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带动引领群众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古田县城市管理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