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气象局:条例进社区 文明我践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7-25 17:49: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朱炜灵 摄

文明风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丽凡)为大力宣传《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引导居民自觉规范文明行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22日下午,南平市气象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黄金山社区商业大院小区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天气虽炎热,志愿者依然不惧高温,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自制的《条例》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条例》内容,并对小区里乱停车辆、乱扔垃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在宣传《条例》的同时,志愿者还拿着夹钳捡拾地上的垃圾、烟头、落叶等,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引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条例》的知晓率,加强了大家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为践行文明条例、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南平市气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