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半山村揭牌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22-07-22 16:04: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尤溪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半山村揭牌成立

文明风7月21日讯 近日,由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与梅仙镇半山村结对建设的尤溪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成立。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林惠文,尤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泉明,梅仙镇通汶联村党委书记、半山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林上斗,梅仙镇镇长田加聪,县委文明办副主任严生天出席揭牌仪式。

该实践点建在梅仙镇半山村党建生活馆内,充分依托当地地域文化特色,共同聚合党建资源,优化服务导向,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活动共建、工作共担”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具有特色代表性,实践活动具有示范引领性。

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图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目标,聚焦群众切身需求,实现便民利民服务、文化建设的同时,让党的宣传思想、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文明实践的触角在半山村牢牢生根。

下一阶段,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为契机,紧扣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表率作用,将“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成力量,突出党建引领,立足行业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满意在三明”、“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建设的“使命”,以文明实践“电”亮乡村振兴路。(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