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传学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22 15:54: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沙县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传学习活动

文明风7月22日讯 为喜迎二十大,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1日,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在区三官堂小学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传学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60余名学生集体观看省、市、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介绍视频。生动的视频让他们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每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身上见义勇为、勤学苦练、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等优秀品质。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吴又雨和区级“新时代好少年”张添格同学还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分享自己的故事。活动中,大家还有序观看了2022年沙县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板。

下阶段,沙县区将广泛宣传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在全区各中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等教育活动阵地,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先进事迹分享会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教育引导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掀起未成年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沙县区委文明办 戴若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